選擇車

晶片調諧 for the VW UP GTI

VW UP GTI 1.0 L

現在,即使是大眾家族中最小的,也能獲得GTI郵票。 從那時起,GTI便開始接受高爾夫系列最強大的升級,因此非常成功。 UP是值得的GTI嗎? 作為標準配置,UP GTI從1.0升三缸發動機輸出115 hp的標準功率。 考慮到大小,聽起來足夠。 在批評中尤其是力量,對於真正的GTI模型來說,這還不夠。 電源問題的一種解決方案是CPA PowerBox。 借助專門開發的引擎軟件,它可以幫助小GTI大幅提高性能。 安裝CPA芯片調整後,VW GTI最多可增加31 HP和54 NM。 在小型UP中,安裝後的性能非常明顯。 儘管如此,大眾工程師還是為UP GTI提供了一些美味佳餚。 增強的穩定器,更硬的減震器和新的圓頂軸承有助於提高運動駕駛感。 由於現在的功能適當,我們認為UP可以自信地稱呼真正的GTI。

性能圖 VW Up 1.0 GTI
14.12.2018

VW : 進一步測試

08.11.2012
  • VW Touran (1T) 2.0 TDI (CR) DPF (ab 05/2010)

大眾Tiguan已通過廣泛測試和調整。 我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

16.03.2018
  • VW Golf Sportsvan 1.5 TSI ACT

對於高達25%的額外性能-CPA的Chiptuning。 通過引擎專用軟體,可以改善駕駛性能和性能,甚至可以降低平均油耗。

28.11.2018
  • VW Touareg II (C2) 4.2 V8 TDI (CR) DPF

借助引擎專用軟件進行的優化,可提供高達79 hp和176 N的額外動力。VW Touareg 以愉悅的方式啟動並以最高的速度達到最高速度。

01.11.2014
  • VW Tiguan 1.4 TSI

CPA Chiptuning正在測試和開發軟件和powerbox在為大眾夏朗1,4 TSI。

17.02.2021
  • VW Crafter II 2.0 TDI

為新的大眾Crafter II 2.0 TDI開發的發動機專用軟件,通過CPA PowerBox提高功率。可以看到額外的性能增加了30馬力和近80牛米,說服您自己

23.06.2021
  • VW Up 1.0 TSI

使用CPA連接系統, 您可以獲得發動機調整和油門踏板調整的組合. 測試可切換的功率增加.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