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性能提升:Chiptuning

性能提升:Chiptuning
  • 軟件開發

    晶片調節中最重要的發展就是軟體! 正是在這裡,CPA Chiptuning開發部門的專家毫不留情。

  • 馬力測試

    作為我們專業發展和協調工作的一部分,我們對內部馬力機進行了大量測試。 在此,該軟體最適合汽車。

  • 駕駛經驗測試

    在駕駛體驗測試中,軟件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在這種情況下,將測試和檢查許多駕駛情況,例如加速,變速,在城市中行駛,在交通擁堵中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長距離測試等.

  • 長期測試

    開發過程中應特別注意長期測試。 長期測試提供了有關PowerBox與引擎的長期相容性,軟件開發狀態以及實際條件下硬體質量的信息。

技術

不同的引擎類型需要不同的優化解決方案。

  • SENT和i-ART-未來的調整

    作為我們行業的領先提供商之一,我們努力爭取技術領先地位,並且今天已經提供了新的數字技術,例如

  • 提高壓力

    增壓壓力和相關的增壓空氣量是提高渦輪引擎性能的決定性參數。

  • 凸輪軸傳感器

    凸輪軸信號的處理對於高性能引擎中的高質量調諧至關重要。

  • 注射壓力

    噴射壓力通過噴射量或噴射時間進行優化,並與其他參數相關地改變。

  • CPA-Switch技術

    這項創新技術使PowerBox能夠處理和優化模擬或數字信號。

  • 注射量

    必須可靠,精確地調整進樣量以優化性能。

汽油發動機

汽油發動機的切屑調節

性能提升高達31%

選擇車

柴油車

柴油引擎的切屑調節

節省多達1升燃油

選擇車
  • 使用單獨的軟體進行特徵圖優化

    使用CPA Chiptuning,您將始終獲得與您的引擎或汽車完全匹配的軟體。 因此不再需要重新調整。 這樣就可以更好地利用引擎的動力儲備,而不會限制使用壽命。 數字地圖優化可實時優化調整數據。

    輕鬆安裝PowerBox

    1.

    打開引擎蓋。

    2.

    拆下引擎蓋。 在大多數情況下,蓋子是被夾住的,可以通過拉動輕鬆卸下。

    3.

    查找車輛上的連接器。 找不到:將引擎艙的圖片發送給我們technik@cpa-chiptuning.de,並給我們您的訂單號碼。

    4.

    拔下原始插頭,然後將隨附的CPA電纜套件與兩個原始插頭相連。 確保插頭擰緊到位。

    5.

    將CPA PowerBox與線阻套件上的相應插頭(CPA插頭)連接。

    6.

    使用線阻紮帶將PowerBox和線阻套件連接到合適的位置(遠離熱源和活動部件)。

  • Chiptuning:複雜的技術。 簡易安裝。 效果很好。

    CPA技術在今天仍被定義為晶片調整,它早已從“簡單”晶片調整發展而來。 相反,它涉及複雜的算法,這些算法的軟體由工程師開發,並與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應用的專業知識相結合,從而為您的汽車量身定制了動力。

    重點是硬體與汽車專用軟體之間的協調。 因此,您作為客戶可以確保在CPA上獲得最佳的性能提升。

    我們的主張:為您的汽車完美結合的最高性能和最高安全性!

  • 不同的引擎

    渦輪汽油引擎的切屑調節

    在現代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中,引擎的電子和電子控制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引擎控制單元處理來自許多傳感器的數據,從而計算例如 所需的噴射量,所需的增壓壓力,所需的點火正時等。

    為了實現功耗和功耗優化,必須優化這些參數。 CPA依靠專門開發的引擎專用軟體來確保隨後更改出廠設置的控制參數。 通過優化引擎數據,可顯著提高動力並減少能耗。

    精確調整和優化參數的結果是動力和效率的顯著提高。 實時記錄,檢查和優化所有相關的引擎數據-但前提是駕駛員也要獲取動力。

    即使在動力增加期間,控制單元的所有保護和控制功能仍保持激活狀態。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Chiptuning

    數十年來,現代渦輪增壓柴油機已經由引擎控制單元進行電子監控。 控制器檢測無數個值,例如噴射量,噴射正時,增壓壓力,速度等。這些數據包含在引擎的控制和監視中。

    CPA調整模塊直接將所有相關數據收集到引擎傳感器,並讀取有關噴射量,噴射正時,增壓壓力,速度等的信息。這些參數通過由Google開發的圖表優化軟體在幾分之一秒內實時進行了優化。 我們並轉發給引擎控制單元。 這將使用我們的調整模塊的數據來計算新值,並同時調整引擎的其餘映射。 因此,製造商的控制單元始終保持對引擎的控制,這意味著安全和保護系統將保持激活狀態。

    通過有針對性的實時優化引擎信號來實現引擎的附加動力。 我們的優化控制單元顯著提高了引擎的動力和性能潛力。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