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 專業混合動力汽車的晶片調諧

    從內部控制調音

    輕按按鈕即可通電

    更多
  • 連接系統晶片調整

    有名的

    連接系統

    更多

關於CPA Performance 公司

CPA performance 公司代表能力、經驗和質量

作為製造商,我們在內部開發和生產所有的產品

我們的開發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在性能優化領域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開發能力。我們每天都使用這些專門知識來開發智能和創新的詳細解決方案。

cpa性能團隊獲得了40多年的賽車運動的經驗,直到今天,這些關於發動機的詳細知識使我們在性能優化領域具有高質量和創新的領先地位。


閱讀更多

Produkte

性能提升

通過使用引擎中的動力儲備,使用我們的PowerBox進行晶片調整。 因此,您的引擎在不增加磨損的情況下顯著提高了動力。

改善油門反應

CPA PedalBox大大改善了車輛的油門反應。 根據PedalBox的設置,可能會有不同的引擎反應。 通過按鈕可以輕鬆地將設置調整為相應的駕駛情況。

只需連接

連接系統在車輛內部的PedalBox和引擎艙中的PowerBox之間具有獲得專利的通信解決方案。 如果更改了PedalBox的設置,則會自動調整PowerBox的特性曲線。

更多信息

著名的連接系統

CPA Chiptuning的另一項創新是獲得專利的連接系統。

PedalBox和PowerBox兩者之間為最佳相互受益者。

到產品

CPA的優點

性能提升高達31%

由於PowerBoxes是專業開發的軟體,因此可以提供高達31%的附加動力。

油門反應更好

CPA PedalBox大大改善了汽車的油門反應。 使用PedalBox上的按鈕選擇五種不同的設置。

節省燃油

PowerBox有助於您在相同駕駛方式下,汽車的油耗減少多達1.5升。讓您們已信服!

可通過遙控器控制

可以在車內控制連接系統,車內通過Pedalbox 非常方便地控制不同的駕駛模式,所以你可以根據車輛行駛狀況來選擇不同的駕駛模式

鋁製外殼

對於我們的PowerBox,我們使用鋁製外殼來保護高品質電子設備免受水或熱等外部影響。

現代電子

我們的PowerBox使用現代,高質量的電子設備,因此特性曲線可以適應納秒範圍內的各種情況。

強化馬力測試
我們的重點是技術開發

選擇CPA 的原因

我們的四輪馬力機

在我們的帶有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和全輪驅動的汽車的馬力機上,可以測量到高達1.100 Nm的扭矩。

在我們的測試中,我們始終依靠廣泛的動態測試,包括廢氣測量和各種引擎零件的工作溫度測試。 我們使用了一組外部溫度傳感器,可以在進行和不進行調整的情況下檢查並記錄引擎各個部件的重要工作溫度。 對於新引擎,總是在滿載和最大動力增加的情況下進行嚴格的測試。

激活汽車的動力: 選擇車

德國工程

多年來,我們作為CPA的管理和開發團隊,一直在開發和設計各種軟體和技術產品。 現在,我們將所有這些專有技術和所有經驗打包到PowerBox和PedalBox中。 我們沒有任何巧合只有努力

我們依賴斯圖加特地區經驗豐富且屢獲殊榮的工程師。

駕駛樂趣與環保

動力增加和環境保護不再必須與CPA性能的晶片調整相衝突。 如果在動力優化過程中增加了扭矩,則可以在低轉速下獲得比以前更多的進給量。 這導致部分節省大量燃料。

數十年的賽車經驗

我們的開發團隊不僅擁有多年的賽車經驗,而且我們的管理層也有很多經驗。

作為CPA Chiptuning,我們追求卓越的性能! 對於我們公司和我們的產品來說,這既是要求也是一種動力。 CPA Chiptuning的管理和開發團隊可以回顧40多年來賽車運動的經驗。 其中包括Formula 2(EC),摩托車賽車世界錦標賽,卡丁車賽車,Supermoto和最近的國家超級摩托車類。 這種賽車經驗與斯圖加特汽車地區的詳細工程工作相結合。 每天,我們都會竭盡全力,追求卓越。 這就是PowerBox誕生的方式,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我們的工作。 我們確信我們可以。

關於我們

產品對比

通過我們的產品比較,您將迅速找到適合您汽車的動力增加

現在比較
CPA Chiptuning®

我們的PowerBox | 我們的PedalBox | 我們的連接系統–我們的願景

CPA Chiptuning的動機和志向專門研究Chiptuning(TuningBox,PowerBox)。 CPA Chiptuning的管理和開發團隊可以回顧40多年來賽車運動的經驗。 其中包括Formula 2(EC),摩托車賽車世界錦標賽,卡丁車賽車,Supermoto和最近的國家超級摩托車類。 賽車方面的調優經驗與斯圖加特汽車地區喜歡細節的工程工作相結合。 這使我們的調諧盒成為成功的晶片調諧PowerBox。 通過我們的承諾,開發了PowerBox的現代晶片調整技術。我們的PowerBox(TuningBox)增強了動力,油門反應也得到了改善。 我們直接從巴登-符騰堡州的心臟地專注於質量,這就是我們直接設計,開發和製造我們產品的原因。 依靠施瓦本工程技術。 在我們的PowerBox中,我們使用現代處理器。 這些可以快速改善引擎製圖。 CPA Chiptuning的管理和開發團隊多年來一直在開發軟體。 現在,我們所有的經驗和知識終於可以放入我們的晶片調節器中,從而能夠提供如此有趣的產品。我們為您的Chiptuning PowerBox提供了專門用於您的車輛的軟體。 這對應於交付時的基本設置。 但是,您有機會根據自己的想法輕鬆方便地調整PowerBox。 高達72Mhz(僅限Nitro)的快速處理器和先進的軟體相結合,使PowerBox成為了不錯的產品。

在外部,也可以看到我們的晶片盒。 對於外殼,我們使用鋁,鋁配備有特殊的軟塑料密封件和專門開發的防水插頭。 這樣,可以保護內部免受水和灰塵的侵害。 密封性的防護等級為IP 67,相當於一個相對較高的標準。 對於連接器,我們決定進行自己的開發,以便可以確保快速安全地傳輸數據記錄。 使用遙控器,您可以從車輛內部激活和停用我們的頂級車型。 只需按一下按鈕,PowerBox(可選)即可供電。 使用我們的產品,油耗和性能不再相互衝突。 因為有了這些,您可以在相同的駕駛方式下將油耗降低多達1升,從而有助於提高動力。

使用PowerBox,您可以在某些汽車上實現高達31%的額外性能。 如果您在目錄“汽車選擇”中選擇了汽車,則可以找到確切的額外動力。

關於Chiptuning安裝,沒有什麼可說的。 我們始終提供包括必要連接器的配件線阻套件。 您所要做的就是將PowerBox置於兩者之間並對其進行修復,然後就可以立即啟動。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