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VW : 進一步測試

21.10.2015
  • VW Scirocco III 2.0 TDI (CR)

借助我們的PowerBox,將日常和賽車場結合在一起。 通過幾次測試,可以使輸出功率提高約50馬力。 非典型但充滿活力的設計使CPA團隊信服。

20.11.2020
  • VW T-Roc R 4Motion

經過長期測試和密集的數據記錄,CPA工程師為大眾T-Roc R開發了發動機專用軟件,以提高動力。說服自己正確的芯片調整

06.10.2015
  • VW Up 1.0 TSI

使用CPA的PowerBox Nitro,可以獲得顯著的性能提升。 我們讓您相信結果,結合CPA PowerBox和您的愛車。

21.11.2019
  • VW Touareg III V6 TDI

新的vw配備了最新的技術,並帶來很多舒適感。 有一個配套的ConnectiveSystem,可以以不同的性能等級提高舒適性或運動性。

05.06.2018
  • VW Arteon 2.0 TDI SCR

對於CPA Chiptun的VW Passat 的後繼產品,最高可增加28%的動力。 此外,說服自己,今天就訂購PowerBox Nitro,消耗量最多可以減少1L / 100Km。

22.12.2020
  • VW Golf VIII (CD) GTI

通過CPA芯片調諧,您可以將大眾高爾夫VIII的功率提高多達63 PS和95 Nm。我們的產品適用於相應的發動機,因此可以提供令人信服的結果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