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發動機的具體功率增加.

邁巴赫GLS級(X167)GLS600芯片調整.

邁巴赫GLS 600,這就是真正的SUV豪華車的工作方式。梅賽德斯在這裡再次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如果您認為豪華SUV已經具備了所有功能,那麼梅賽德斯(Mercedes)開發人員總會做得更好。重點是高貴的邁巴赫GLS 600的乘客。在每種駕駛情況下,降低噪音以及特別開發的邁巴赫駕駛模式應使乘客擺脫對起步和加速的任何感覺。為了使高貴的SUV能夠適合自己的出入狀態,在不使用時,有發光的踏板隱藏在車身下方。邁巴赫配備了558 HP和730 NM的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EQ Boost(22 PS)配備了新的九速自動變速箱,可提供驚人的動力。 CPA Performance為邁巴赫開發了一項特殊的動力升級,為豪華SUV提供額外的120海里和近100馬力的動力

性能圖 Maybach GLS-Class (X167) GLS600
01.04.2021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