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大眾汽車Up 1.0 TSI芯片調校

在CPA性能測試中的大眾汽車UP

大眾UP配備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可提供 90 馬力的功率, 外形優美. 然而, 在許多駕駛情況下會錯過明顯更高的扭矩. 因此, CPA Performance 為 UP 進行了引擎特定的軟件開發. 對額外功率的參數進行完美微調感覺良好且連貫. 通過 CPA 性能的這種優化, 即使在滿載的情況下, 您也可以輕鬆地使用大眾UP 進行愉快的旅行. 其現代設計和空間令人信服.

性能圖 VW Up 1.0 TSI
23.06.2021

VW : 進一步測試

17.02.2021
  • VW Crafter II 2.0 TDI

為新的大眾Crafter II 2.0 TDI開發的發動機專用軟件,通過CPA PowerBox提高功率。可以看到額外的性能增加了30馬力和近80牛米,說服您自己

06.10.2015
  • VW Beetle 2.0 TDI DPF

Chiptuning Beetle 一定會很高興。 親身測試,並為Beetle使用CPA PowerBox

21.10.2015
  • VW Scirocco III 2.0 TDI (CR)

借助我們的PowerBox,將日常和賽車場結合在一起。 通過幾次測試,可以使輸出功率提高約50馬力。 非典型但充滿活力的設計使CPA團隊信服。

30.10.2015
  • VW Passat B7 (3C) 1.4 TSI

還需要一個曲線柔和的突襲者來代替舒適的旅行轎車嗎? 然後使用PowerBox,完全正確。

18.12.2015
  • VW Jetta VI 1.6 TDI DPF

得益於專門開發的軟體,即使性能提高了27%,該柴油機仍能正常運轉。 他的形象屬於過去,大眾汽車的灰色鼠標現在通過運動性和活力來發光。

19.08.2014
  • VW T5 Bus 2.0 TDI (CR) DPF (ab 2009)

CPA Chiptuning正在為VW T5的TuningBox測試和開發特殊軟體。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