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ox Nitro

PowerBox Nitro

最大動力
PowerBox Nitro-CPA Chiptuning產品系列的上等產品。 處理器的快速運行頻率和詳盡的軟體開發使PowerBox Nitro成為我們的頂級機型。
CPAChiptuning®的旗艦品牌-PowerBox Nitro。 憑藉其STM32L475(90 Mhz)處理器,PowerBox Nitro成為我們產品系列中的佼佼者。 納秒範圍內的地圖優化能夠非常快速地起作用,並適合各種駕駛情況。

選擇車

2年引擎保修

我們深信我們的產品和調整,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從未通過PowerBox記錄任何對客戶車輛的損壞。 因此,我們希望為您提供引擎保修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
動力增加高達31%

我們在許多汽車上實現了高達31%的動力提升。 在“汽車選擇”中搜索您的汽車,然後查看您的汽車的確切額外動力。

節省燃油高達18%

在持續駕駛中,您可以減少多達18%的燃油消耗。 通過這樣做,我們還為我們的產品提供了更環保的移動性。 性能與環保不再衝突!

賽車技術

賽車技術

賽車經驗

CPA Chiptuning的管理和開發團隊可以回顧40多年來賽車運動的經驗。 其中包括Formula 2(EC),摩托車賽車世界錦標賽,卡丁車賽車,Supermoto和最近的國家超級摩托車類。


納秒範圍內的實時地圖優化

在我們的PowerBox中,您只會找到快速和高質量的處理器。 我們處理器的頂級型號工作在納秒級範圍內,因此可以確保快速優化特性。 高速強調了我們對技術領先地位的承諾!

納秒範圍內的實時地圖優化
動力可調

動力可調

您的PowerBox將隨附適用於您汽車的特殊軟體。 交付時,各個軟體均處於默認設置中,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和要求隨時進行調整。


PowerBox Nitro ,發動機免費保修

PowerBox Ultra和PowerBox Nitro的免費引擎保修
  • 2年引擎保修

    購買PowerBox Nitro並獲得2年引擎保修

  • 引擎修包括 渦輪增壓器

    從現在起安全行駛,並提供免費引擎保修。 渦輪增壓器!

  • 沒有免賠額

    引擎保修不包括自付額,最高至€5.000

  • 直接在CPA上保修

    引擎保修由CPA直接授予(沒有第三方) 了解更多

集成了新的SENT和i-ART技術

集成了新的SENT和i-ART技術

再次,經驗豐富的CPA工程師已經說服了開發人員。 作為首批製造商之一,CPA的開發工作受到了巨大的壓力。 結果令人信服。 今天的CPA Chiptuning為採用SENT或i-ART技術的汽車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

CPA-Switch技術

得益於單個通道的專利切換,CPA PowerBox Nitro始終是正確的選擇。

  • 使用單獨的軟體進行特徵圖優化

    使用CPA Chiptuning,您將始終獲得與您的引擎或汽車完全匹配的軟體。 因此不再需要重新調整。 這樣就可以更好地利用引擎的動力儲備,而不會限制使用壽命。 數字地圖優化可實時優化調整數據。

    輕鬆安裝PowerBox

    1.

    打開引擎蓋。

    2.

    拆下引擎蓋。 在大多數情況下,蓋子是被夾住的,可以通過拉動輕鬆卸下。

    3.

    查找車輛上的連接器。 找不到:將引擎艙的圖片發送給我們technik@cpa-chiptuning.de,並給我們您的訂單號碼。

    4.

    拔下原始插頭,然後將隨附的CPA電纜套件與兩個原始插頭相連。 確保插頭擰緊到位。

    5.

    將CPA PowerBox與線阻套件上的相應插頭(CPA插頭)連接。

    6.

    使用線阻紮帶將PowerBox和線阻套件連接到合適的位置(遠離熱源和活動部件)。

  • Chiptuning:複雜的技術。 簡易安裝。 效果很好。

    CPA技術在今天仍被定義為晶片調整,它早已從“簡單”晶片調整發展而來。 相反,它涉及複雜的算法,這些算法的軟體由工程師開發,並與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應用的專業知識相結合,從而為您的汽車量身定制了動力。

    重點是硬體與汽車專用軟體之間的協調。 因此,您作為客戶可以確保在CPA上獲得最佳的性能提升。

    我們的主張:為您的汽車完美結合的最高性能和最高安全性!

  • 不同的引擎

    渦輪汽油引擎的切屑調節

    在現代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中,引擎的電子和電子控制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引擎控制單元處理來自許多傳感器的數據,從而計算例如 所需的噴射量,所需的增壓壓力,所需的點火正時等。

    為了實現功耗和功耗優化,必須優化這些參數。 CPA依靠專門開發的引擎專用軟體來確保隨後更改出廠設置的控制參數。 通過優化引擎數據,可顯著提高動力並減少能耗。

    精確調整和優化參數的結果是動力和效率的顯著提高。 實時記錄,檢查和優化所有相關的引擎數據-但前提是駕駛員也要獲取動力。

    即使在動力增加期間,控制單元的所有保護和控制功能仍保持激活狀態。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Chiptuning

    數十年來,現代渦輪增壓柴油機已經由引擎控制單元進行電子監控。 控制器檢測無數個值,例如噴射量,噴射正時,增壓壓力,速度等。這些數據包含在引擎的控制和監視中。

    CPA調整模塊直接將所有相關數據收集到引擎傳感器,並讀取有關噴射量,噴射正時,增壓壓力,速度等的信息。這些參數通過由Google開發的圖表優化軟體在幾分之一秒內實時進行了優化。 我們並轉發給引擎控制單元。 這將使用我們的調整模塊的數據來計算新值,並同時調整引擎的其餘映射。 因此,製造商的控制單元始終保持對引擎的控制,這意味著安全和保護系統將保持激活狀態。

    通過有針對性的實時優化引擎信號來實現引擎的附加動力。 我們的優化控制單元顯著提高了引擎的動力和性能潛力。

4倍數字優化

4倍數字優化

通過控制(優化)多達4個通道,每秒可以調整數千個參數,以在各個行駛狀況的所有區域中實現最佳性能。 多年的賽車經驗使CPA工程師能夠將最佳性能和實用性結合在一起。

4訊號通道

多達4個訊號通道的使用使開發人員和工程師可以非常精確,高效地協調軟體。 最多可以優化15個不同的參數。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