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測試: VW Beetle 2.0 TDI

CPA PowerBox提高了性能

經由 Chiptuning的Beetle,使它變得很潮。 這款新的“Käfer”傳動比長,可降低發動機的噪音水平,六檔舒適。 它的傳動裝置需要更大的動力。 作為在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和城市上的廣泛測試結果,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一款完美匹配的軟體。 性能提高了約28%。 立即嘗試CPA PowerBox Chiptuning

性能圖 VW Beetle 2.0 TDI DPF
06.10.2015

VW : 進一步測試

16.03.2018
  • VW Golf Sportsvan 1.5 TSI ACT

對於高達25%的額外性能-CPA的Chiptuning。 通過引擎專用軟體,可以改善駕駛性能和性能,甚至可以降低平均油耗。

26.01.2021
  • VW Golf VIII Variant (CD) 2.0 TDI

引擎專用軟件為大眾高爾夫8變體和我們的PowerBox帶來了更大的動力。完美匹配的軟硬件完美結合,可提高您的大眾高爾夫第8代的功能

21.10.2015
  • VW Scirocco III 2.0 TDI (CR)

借助我們的PowerBox,將日常和賽車場結合在一起。 通過幾次測試,可以使輸出功率提高約50馬力。 非典型但充滿活力的設計使CPA團隊信服。

26.11.2013
  • VW Passat CC (3C) 1.4 TSI

Passat CC 1.4 TSI,令人信服的性能和低消耗。 現在,下訂為Passat CC 1.4 TSI調校一下

23.06.2021
  • VW Up 1.0 TSI

使用CPA連接系統, 您可以獲得發動機調整和油門踏板調整的組合. 測試可切換的功率增加.

08.11.2012
  • VW Touran (1T) 2.0 TDI (CR) DPF (ab 05/2010)

大眾Tiguan已通過廣泛測試和調整。 我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