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The VW EOS 2.0 TSI / TFSI

VW敞篷跑車在運動模式下

Wolfsburg的敞篷跑車通過我們的PowerBox帶來了更多的駕駛樂趣和更高的性能。 VW EOS敞篷跑車已經很漂亮了。 我們的晶片調整功能使Wolfsburg的敞蓬車具有出色的運動能力和改進的油門反應。

VW EOS敞篷跑車可以釋放多少電量? 您可以在“開車上車”鏈接中找到它。

性能圖 VW Eos 2.0 TSI/TFSI
09.01.2014

VW : 進一步測試

16.03.2018
  • VW Golf Sportsvan 1.5 TSI ACT

對於高達25%的額外性能-CPA的Chiptuning。 通過引擎專用軟體,可以改善駕駛性能和性能,甚至可以降低平均油耗。

26.11.2013
  • VW Passat CC (3C) 1.4 TSI

Passat CC 1.4 TSI,令人信服的性能和低消耗。 現在,下訂為Passat CC 1.4 TSI調校一下

27.05.2014
  • VW Golf VII (AU) GTI

Golf 7 GTI的數字地圖優化

02.02.2018
  • VW Passat (B8) 2.0 TDI SCR BlueMotion Technology

由於使用了引擎專用軟體,最大可以達到241 HP。 平均消耗量最多可降低1.0升。

28.11.2018
  • VW Touareg II (C2) 4.2 V8 TDI (CR) DPF

借助引擎專用軟件進行的優化,可提供高達79 hp和176 N的額外動力。VW Touareg 以愉悅的方式啟動並以最高的速度達到最高速度。

03.02.2021
  • VW Arteon 2.0 TDI SCR

大眾汽車優雅的旅行車是展廳中的佼佼者,但我們發現它動力不足。因此,我們開發了引擎專用軟件來提高大眾CC 2.0 TDI的功率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