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具有強大蒸汽的全輪怪物:WV Touareg

VW Touareg 4.2 TDI

CPA PowerBox從Wolfsburg發射Dickschiff。 借助專門開發的引擎專用軟體,Touareg引擎蓋下的功率最高可達到79 hp和176 NM。 可以看到的結果。 借助CPA PowerBox Nitro,V8途銳甚至超越了自己的峰值。 途銳V8的優化更加動感十足,令人振奮,這使駕駛員感到非常滿意。 連接系統的V8駕駛體驗更加強烈,該系統在PowerBox之外還包含PedalBox,從而提高了響應速度並恢復了V8精確定位的威力。 讓我們相信您的結果。

性能圖 VW Touareg II (C2) 4.2 V8 TDI (CR) DPF
28.11.2018

VW : 進一步測試

03.02.2021
  • VW Arteon 2.0 TDI SCR

大眾汽車優雅的旅行車是展廳中的佼佼者,但我們發現它動力不足。因此,我們開發了引擎專用軟件來提高大眾CC 2.0 TDI的功率

14.12.2018
  • VW Up 1.0 GTI

讓我們自己為VW UP GTI設計的引擎專用芯片調整啟發您。 多虧了CPA的PowerBox,三缸發動機的輸出功率比標準版本高出31 hp和54 NM。

02.02.2018
  • VW Passat (B8) 2.0 TDI SCR BlueMotion Technology

由於使用了引擎專用軟體,最大可以達到241 HP。 平均消耗量最多可降低1.0升。

27.05.2014
  • VW Golf VII (AU) GTI

Golf 7 GTI的數字地圖優化

30.10.2015
  • VW Passat B7 (3C) 1.4 TSI

還需要一個曲線柔和的突襲者來代替舒適的旅行轎車嗎? 然後使用PowerBox,完全正確。

26.11.2013
  • VW Passat CC (3C) 1.4 TSI

Passat CC 1.4 TSI,令人信服的性能和低消耗。 現在,下訂為Passat CC 1.4 TSI調校一下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