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CPA的無分類全才

Golf VII 1.4 TSI

VW Golf 始建於1973年,是迄今為止德國銷量最高的汽車。 我們認為,務實的設計和多功能性為成功做出了貢獻。 為了確保即使對於較小的引擎也具有足夠的性能,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引擎專用軟體,該軟體將Golf 1.4的性能提高到160 HP。 儘管動力提高了28%,但引擎仍能平穩運行。 平均消耗量最多可降低1升。 說服自己的 VW Golf CPA Chiptuning。

性能圖 VW Golf VII (AU) 1.4 TSI
11.03.2016

VW : 進一步測試

20.11.2020
  • VW T-Roc R 4Motion

經過長期測試和密集的數據記錄,CPA工程師為大眾T-Roc R開發了發動機專用軟件,以提高動力。說服自己正確的芯片調整

09.01.2014
  • VW Beetle 2.0 TSI

現在,通過CPA的TuningBox為VW Beetle 釋放更多動力。

08.11.2012
  • VW Touran (1T) 2.0 TDI (CR) DPF (ab 05/2010)

大眾Tiguan已通過廣泛測試和調整。 我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

03.02.2021
  • VW Arteon 2.0 TDI SCR

大眾汽車優雅的旅行車是展廳中的佼佼者,但我們發現它動力不足。因此,我們開發了引擎專用軟件來提高大眾CC 2.0 TDI的功率

05.06.2018
  • VW Arteon 2.0 TDI SCR

對於CPA Chiptun的VW Passat 的後繼產品,最高可增加28%的動力。 此外,說服自己,今天就訂購PowerBox Nitro,消耗量最多可以減少1L / 100Km。

18.12.2015
  • VW Jetta VI 1.6 TDI DPF

得益於專門開發的軟體,即使性能提高了27%,該柴油機仍能正常運轉。 他的形象屬於過去,大眾汽車的灰色鼠標現在通過運動性和活力來發光。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