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CPA的無分類全才

Golf VII 1.4 TSI

VW Golf 始建於1973年,是迄今為止德國銷量最高的汽車。 我們認為,務實的設計和多功能性為成功做出了貢獻。 為了確保即使對於較小的引擎也具有足夠的性能,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引擎專用軟體,該軟體將Golf 1.4的性能提高到160 HP。 儘管動力提高了28%,但引擎仍能平穩運行。 平均消耗量最多可降低1升。 說服自己的 VW Golf CPA Chiptuning。

性能圖 VW Golf VII (AU) 1.4 TSI
11.03.2016

VW : 進一步測試

26.01.2021
  • VW Golf VIII Variant (CD) 2.0 TDI

引擎專用軟件為大眾高爾夫8變體和我們的PowerBox帶來了更大的動力。完美匹配的軟硬件完美結合,可提高您的大眾高爾夫第8代的功能

17.02.2021
  • VW Crafter II 2.0 TDI

為新的大眾Crafter II 2.0 TDI開發的發動機專用軟件,通過CPA PowerBox提高功率。可以看到額外的性能增加了30馬力和近80牛米,說服您自己

06.10.2015
  • VW Up 1.0 TSI

使用CPA的PowerBox Nitro,可以獲得顯著的性能提升。 我們讓您相信結果,結合CPA PowerBox和您的愛車。

28.01.2021
  • VW Golf VIII (CD) 1.4 TSI GTE eHybrid

CPA Performance的工程師再次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並為大眾高爾夫8 1.4 TSI GTE eHybrid開發了引擎專用的軟件。因此,可以最好地品嚐和享受完美匹配的芯片調整

21.10.2015
  • VW Scirocco III 2.0 TDI (CR)

借助我們的PowerBox,將日常和賽車場結合在一起。 通過幾次測試,可以使輸出功率提高約50馬力。 非典型但充滿活力的設計使CPA團隊信服。

06.10.2015
  • VW Beetle 2.0 TDI DPF

Chiptuning Beetle 一定會很高興。 親身測試,並為Beetle使用CPA PowerBox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