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相關汽車

VW UP 1.0 TSI 測試

借助CPA PowerBox,功能更強大

隨著Chiptuning VW UP的出現,它是狼披著羊皮。 的確,當您看到這種情況時,通常不必擔心失去短暫的紅綠燈比賽。 但是,感謝我們的調校,沃爾夫斯堡小型模型顯然可以提供更多功能。 令人難以置信的約28%的功率輸出使這輛城市汽車變成了微型火箭。 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我們才能取得真正的好成績。 現在測試Chiptuning VW UP,並感覺自己。 CPA不遺餘力,提供適合您車輛的特定軟體。

性能圖 VW Up 1.0 TSI
06.10.2015

VW : 進一步測試

28.01.2021
  • VW Golf VIII (CD) 1.4 TSI GTE eHybrid

CPA Performance的工程師再次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並為大眾高爾夫8 1.4 TSI GTE eHybrid開發了引擎專用的軟件。因此,可以最好地品嚐和享受完美匹配的芯片調整

21.10.2015
  • VW Scirocco III 2.0 TDI (CR)

借助我們的PowerBox,將日常和賽車場結合在一起。 通過幾次測試,可以使輸出功率提高約50馬力。 非典型但充滿活力的設計使CPA團隊信服。

19.08.2014
  • VW T5 Bus 2.0 TDI (CR) DPF (ab 2009)

CPA Chiptuning正在為VW T5的TuningBox測試和開發特殊軟體。

14.12.2018
  • VW Up 1.0 GTI

讓我們自己為VW UP GTI設計的引擎專用芯片調整啟發您。 多虧了CPA的PowerBox,三缸發動機的輸出功率比標準版本高出31 hp和54 NM。

26.01.2021
  • VW Golf VIII Variant (CD) 2.0 TDI

引擎專用軟件為大眾高爾夫8變體和我們的PowerBox帶來了更大的動力。完美匹配的軟硬件完美結合,可提高您的大眾高爾夫第8代的功能

17.02.2021
  • VW Crafter II 2.0 TDI

為新的大眾Crafter II 2.0 TDI開發的發動機專用軟件,通過CPA PowerBox提高功率。可以看到額外的性能增加了30馬力和近80牛米,說服您自己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