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L551) D180 AWD

不可思議的動力增加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借助我們的PowerBox,可以將動力提高到49 hp和117 Nm。 我們工程師開發的特定於引擎的軟體來實現這一出色的結果。 試試我們為您的Evoque提供的動力增強產品。 借助CPA PedalBox,您可以將油門響應從運動狀態調整為舒適狀態,從而適應不同的駕駛情況。

性能圖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L551) D180 AWD
15.07.2019

Land Rover : 進一步測試

30.10.2015
  • Land Rover Defender 2.4 TD

公路上的新優勢如此出色,請通過我們的Chiptuning獲得您的SUV。 不僅表現出強大的防守能力,而且還可以看到進攻能力。

10.03.2016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DV8

我們經過特別編程的軟體為您的攬勝帶來了巨大的性能提升。 尤其是與CPA連接系統結合使用時,您將看到它。

16.12.2020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8 Supercharged

對產品進行測試,以提高CPA性能,並為您的汽車使用合適的芯片調整功能。使用CPA的PowerBox,為自己和您的汽車提供強大的動力,並為其帶來新的駕駛樂趣

15.08.2019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D275

CPA連接系統為您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D275帶來新的運動性和舒適性。 讓自己相信我們的產品可以提高性能。

13.08.2015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Si4

專為您的Land Rover開發的軟件可顯著提高動力。 說服自己,現在就測試CPA PowerBox。

22.05.2015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TDV8

借助CPA PowerBox的高度特定的軟體,最大可以達到389 HP。 油門反應戰爭得以改善,車輛行駛更加運動。 說服CPA Chiptuning。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