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荒原路華攬勝V8增壓芯片調整

陸虎攬勝V8的Dyno測試

路虎V8令人信服。採埃孚(ZF)新開發的六速自動變速箱具有非常積極的作用,因為CPA Performance的開發人員還發現,在開發的附加動力方面進行了嚴格的測試。 PowerBox Nitro將510 hp和625 Nm的標準值轉換為720 Nm的驚人587 hp。新的自適應減震器系統和主動穩定器是已進行調諧的理想選擇。擁有強大動力儲備的高貴陸虎

性能圖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8 Supercharged
16.12.2020

Land Rover : 進一步測試

15.08.2019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D275

CPA連接系統為您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D275帶來新的運動性和舒適性。 讓自己相信我們的產品可以提高性能。

30.10.2015
  • Land Rover Defender 2.4 TD

公路上的新優勢如此出色,請通過我們的Chiptuning獲得您的SUV。 不僅表現出強大的防守能力,而且還可以看到進攻能力。

04.02.2015
  • Land Rover Defender 2.2 TD

Chiptuning Defender, Tuningbox Defender

22.05.2015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TDV8

借助CPA PowerBox的高度特定的軟體,最大可以達到389 HP。 油門反應戰爭得以改善,車輛行駛更加運動。 說服CPA Chiptuning。

16.03.2018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D300

將您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的性能提高多達27%。 性能最高可達到382 HP。 除了CPA Chiptuning之外,還可以體驗強大而動態的V6。

13.08.2015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Si4

專為您的Land Rover開發的軟件可顯著提高動力。 說服自己,現在就測試CPA PowerBox。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