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經典設計語言與高科技內臟相結合-Alfa 4C

Alfa Romeo 4C 1.8 Turbo

除了重量輕之外,尤其是無需動力輔助的直接轉向也是一種真正的樂趣。 底盤由碳纖維增強塑料製成,非常輕巧,極大地促進了出色的駕駛性能。 4C由具有1.8 L排量和240標準馬力的四缸發動機提供動力。 借助PowerBox Nitro,CPA可以為您帶來大量的駕駛樂趣。 複雜且特定於引擎的軟件,性能最多可提高65 HP和95 NM。 輕巧的意大利人重量使得額外的馬力直截了當,使每個駕駛員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由於極其直接的轉向和後輪驅動,四缸的集中動力與CPA PowerBox完美地傳遞到了道路上,引擎高高興興地轉動並不受限制地向前推動。

性能圖 Alfa Romeo 4C 1.8 Turbo
11.10.2018

Alfa Romeo : 進一步測試

10.05.2017
  • Alfa Romeo Giulia 2.2 Multijet

通過CPA Chiptuning進行有效的動力輸送。 Giulia最多可增加25%的動力。 借助CPA PowerBox的地圖優化功能,Giulia可以提高敏捷性和經濟性。

28.02.2015
  • Alfa Romeo Brera 2.4 JTDM 20V

CPA晶片調整功能可為Alfa Romeo Brera提供更多動力。

12.06.2018
  • Alfa Romeo Giulia 2.9 V6 QV

說服Chiptuning CPA,通過CPA PowerBox可以達到644 hp和758 NM。 結果是新的峰值以及改進的油門反應和吃水深度。

19.12.2017
  • Alfa Romeo Giulia 2.2 Multijet AT 8

借助CPA PowerBox,您的Giulia能夠將動力提高25%。 CPA的Chiptuning增強了駕駛樂趣。 仍保持日常使用和耐用性。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