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Alfa Romeo Giulia的額外動力

運動型,油耗低-CPA PowerBox

既運動又優雅,這就是我們對新Alfa Romeo Giulia的感覺。 全新設計的Giulia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出色的駕駛動態和乘員安全方面的傑出表現。 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高度專用的軟體,可改善低油耗並增強動力輸出。 動力輸出最多可以增加25%。 結合CPA連接系統,您可以通過觸摸按鈕來控制電源。

性能圖 Alfa Romeo Giulia 2.2 Multijet
10.05.2017

Alfa Romeo : 進一步測試

11.10.2018
  • Alfa Romeo 4C 1.8 Turbo

看看德國製造的Chiptuning,借助CPA PowerBox Nitro,您的Alfa Romeo的性能可提升至65 hp和95 NM。 因此,必然會有更多的性能和駕駛樂趣。

19.12.2017
  • Alfa Romeo Giulia 2.2 Multijet AT 8

借助CPA PowerBox,您的Giulia能夠將動力提高25%。 CPA的Chiptuning增強了駕駛樂趣。 仍保持日常使用和耐用性。

12.06.2018
  • Alfa Romeo Giulia 2.9 V6 QV

說服Chiptuning CPA,通過CPA PowerBox可以達到644 hp和758 NM。 結果是新的峰值以及改進的油門反應和吃水深度。

28.02.2015
  • Alfa Romeo Brera 2.4 JTDM 20V

CPA晶片調整功能可為Alfa Romeo Brera提供更多動力。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