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Porsche Macan S Diesel

保時捷卡宴的小弟弟在CPA的測試中

運動又舒適,因此我們感受到了保時捷Macan。 憑藉其3升V6發動機,Macan S柴油機在旅途中可提供令人自豪的258馬力。 但是在這裡,我們的工程師也想挑戰這一挑戰,以使這款SUV發揮更多作用-成功:我們的PowerBox Nitro可以實現70馬力的附加動力。 特別是使用新的CPA連接系統和Macan進行的長期測試再次證明了PowerBox Nitro和PedalBox之間的完美結合。

性能圖 Porsche Macan S Diesel
03.03.2016

Porsche : 進一步測試

29.07.2018
  • Porsche Cayenne (PO536)

為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的Porsche Cayenne提供高達26%的額外動力,從而使動力可以達到427hp。 結合CPA Chiptuning體驗強大的V6。

12.06.2018
  • Porsche 911 991 Carrera 4

憑藉CPA PowerBox的特定功能,您的Porsche 911 Carrera 4可以發揮其全部潛能。 結果是性能提高了20%,與CPA連通系統配合使用還可以改善油門反應。

08.12.2020
  • Porsche 911 991 Turbo S

CPA Performance的PedalBox提供了從Eco II到Sport +的不同模式,在不同的駕駛情況下為您提供支持。因此,您可以自己調節和控制節氣門的響應,從經濟到運動

12.06.2018
  • Porsche Panamera (II) 4S

結合CPA PowerBox Nitro體驗Porsche Panamera 4S強大的V6。 特定軟體可以實現523 hp和653 NM的最動力,請自己查看。

29.07.2015
  • Porsche Cayenne (92A) Diesel

CPA Chiptuning的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功率。 這使您的汽車更具運動感。

05.12.2018
  • Porsche Panamera (II)

結合出色的表演體驗日常生活。 CPA PowerBox Nitro在新款保時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中提供了高達86 hp的性能提升。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