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Porsche 動力

CPA測試 Porsche-911 Carrera 4

借助CPA PowerBox,您的Porsche將變成真正的高飛。 高達20%的額外性能,再加上CPA連接系統,Porsche對燃油的反應更加敏捷,甚至讓我們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都對6缸Boxer Biturbo的強大動力感到驚訝。 通過CPA的得片調整,Porsche-911發揮了其全部潛力,並達到443 hp和539 NM的動力。 可以看到的結果。

性能圖 Porsche 911 991 Carrera 4
12.06.2018

Porsche : 進一步測試

03.07.2019
  • Porsche Macan S

因此,使用CPA 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性能至80 hp。 CPA PowerBox和保時捷Macan S使長期測試和特定於引擎的軟件開髮變得容易。

05.12.2018
  • Porsche Panamera (II)

結合出色的表演體驗日常生活。 CPA PowerBox Nitro在新款保時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中提供了高達86 hp的性能提升。

08.12.2020
  • Porsche 911 991 Turbo S

CPA Performance的PedalBox提供了從Eco II到Sport +的不同模式,在不同的駕駛情況下為您提供支持。因此,您可以自己調節和控制節氣門的響應,從經濟到運動

29.07.2018
  • Porsche Cayenne (PO536)

為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的Porsche Cayenne提供高達26%的額外動力,從而使動力可以達到427hp。 結合CPA Chiptuning體驗強大的V6。

03.03.2016
  • Porsche Macan S Diesel

專門開發的軟件為您的保時捷Macan S柴油提供了驚人的性能。 PowerBox Nitro和PedalBox的結合也是一種新穎,它將帶給您很多樂趣。

29.07.2015
  • Porsche Cayenne (92A) Diesel

CPA Chiptuning的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功率。 這使您的汽車更具運動感。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