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性能提升:Opel Zafira (B) 1.9 CDTI

家庭車運動在路上

歐寶的七個座位非常適合家庭生活。 我們認為,儘管它有足夠的空間,但是對於其1.5噸的重量而言,它幾乎沒有動力。 使用CPA PowerBox Nitro,我們可以將性能提高27%。 Zafira的功率超過30 hp,更快,更運動。

性能圖 Opel Zafira (B) 1.9 CDTI
20.05.2015

Opel : 進一步測試

19.08.2014
  • Opel Antara 2.2 CDTi

歐寶Antara 2.2 CDTi的定制軟體開發。

26.02.2018
  • Opel Adam 1.4 Turbo (ecoflex)

在Opel Adam感受高達192的生命值。 多虧了CPA PowerBox,Opel推動了新的性能聯盟。 可以選擇將平均燃油消耗降低至1L。立即訂購。

17.05.2014
  • Opel Astra (J) 1.7 CDTI

我們的晶片調整使歐寶Astra 1.7 CDTI的功率和扭矩明顯增加。

17.09.2019
  • Opel Astra (J) 1.6 CDTI (eco Flex)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大大提高歐寶Astra(J)1.6 CDTI(eco Flex)的動力。 讓您確信並測試CPA的芯片調整。

19.08.2014
  • Opel Mokka 1.7 CDTI ecoFLEX

CPA 晶片調整:在CPA的測試中:Opel Mokka 1.7 CDTI ecoFLEX。 查看我們對Opel 晶片調整的最新測試!

25.06.2014
  • Opel Insignia 2.0 CDTI ecoFLEX

CPA Chiptuning的Chiptuning Opel Insignia 2.0 CDTI具有更大的功能。 現在訂購調節盒。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