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Opel : 進一步測試

19.08.2014
  • Opel Mokka 1.7 CDTI ecoFLEX

CPA 晶片調整:在CPA的測試中:Opel Mokka 1.7 CDTI ecoFLEX。 查看我們對Opel 晶片調整的最新測試!

20.05.2015
  • Opel Zafira (B) 1.9 CDTI

試試CPA的PowerBox,親自體驗一下。 CPA PowerBox的顯著功率提升將激發您的靈感。

12.06.2018
  • Opel Insignia 2.0 CDTI ecoFLEX

使用PowerBox的特定軟體,您的Opel Insignia 2.0 CDTI可以達到211 hp和495 NM。 CPA的特定軟體可更經濟地驅動Opel,同時具有更大的功能。

12.07.2018
  • Opel Grandland X 2.0 Diesel

Opel Grandland 使用CPA PowerBox時特別舒適,安靜,功能更強大。 由於專門開發的軟件,最多可以增加27%的電量。

11.05.2015
  • Opel Astra (J) 1.7 CDTI

使用CPA PowerBox調整Opel Astra 1.7 CDTI。 CPA PowerBox帶有專門為Opel Astra 1.7 CDTI開發的軟件。

25.06.2014
  • Opel Insignia 2.0 CDTI ecoFLEX

CPA Chiptuning的Chiptuning Opel Insignia 2.0 CDTI具有更大的功能。 現在訂購調節盒。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