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日產納瓦拉IV (D231) 2.3 dCi 芯片調整

個別軟件開發

日產納瓦拉--中上層階級的首選,作為標準的頂級設備,包括皮革內飾、LED大燈、導航、座椅加熱、自動空調、爬坡和下坡輔助系統,納瓦拉不必躲在其競爭對手如大眾艾瑪洛克或福特遊俠後面。它的2.3升柴油發動機有163馬力和425牛米,與七速自動變速器相協調。然而,在納瓦拉上,你往往會錯過更多一點的草稿。 CPA的工程師在試車過程中也注意到了這一點,因此為納瓦拉開發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動力增幅。最後,令人信服的42馬力和幾乎110牛米的功率增加,這是一個成功的調整

性能圖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08.02.2021

Nissan : 進一步測試

20.03.2015
  • Nissan Juke 1.6 DIG-T

日產Juke 1.6 DIG-T的Chiptuning CPA PowerBox。 CPA PowerBox為日本SUV日產Juke帶來了顯著的動力提升。

08.02.2019
  • Nissan Qashqai 1.3 DIG-T

說服自己,高達38 HP和65 NM的驚人強大功能。 CPA PowerBox可提供更大的動力,並且通過適當的驅動還可以優化燃油消耗。

12.06.2018
  •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CPA PowerBox的特定軟可將Nissan Navarra Pick-Up的性能提高多達27%。 結果是通過增加扭矩提高了牽引力,請立即在線訂購。

28.10.2015
  • Nissan X-Trail 2.0 dCi DPF

連續性而不是短暫性,即使在調整我們的最高規則時也是如此。這要歸功於遵守我們的工程師和專門開發的軟件。

15.05.2015
  • Nissan Qashqai 1.6 dCi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性能。 為您的日產汽車測試PowerBox並親自體驗一下。

25.08.2015
  • Nissan Frontier 2.5 dCi

通過CPA的PowerBox,我們在Nissan Frontier上的性能得到了顯著提高。 強大的動力將激發您的靈感。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