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Nissan Navara IV 2.3 dCi chiptuning

來自CPA日本車的測試

新型日產Navara做得很好,商用車和舒適SUV之間的平衡表現尤其出色,這要歸功於更高的駕駛舒適性。 皮卡不是運動員,但它給日常生活(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通過各種便利設施克服了商用車的特點。 很多車只需要很少的錢。 新的七階段自動變速箱在與CPA功率增加相關的測試中絕對一致。 使用Connective System的專利CPA解決方案可以令人信服地解決sprint值以及turbo lag。 Navara客戶將不勝感激。

性能圖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after 7/2019)
26.08.2020

Nissan : 進一步測試

08.02.2021
  •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通過CPA PowerBox和發動機專用軟件開發,為您的日產納瓦拉增加42馬力和110牛米的功率。在CPA Performance,你會發現為你的日產納瓦拉進行安全的芯片調校和油門踏板調校

12.06.2018
  •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CPA PowerBox的特定軟可將Nissan Navarra Pick-Up的性能提高多達27%。 結果是通過增加扭矩提高了牽引力,請立即在線訂購。

20.03.2015
  • Nissan Juke 1.6 DIG-T

日產Juke 1.6 DIG-T的Chiptuning CPA PowerBox。 CPA PowerBox為日本SUV日產Juke帶來了顯著的動力提升。

15.05.2015
  • Nissan Qashqai 1.6 dCi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性能。 為您的日產汽車測試PowerBox並親自體驗一下。

10.04.2016
  • Nissan Qashqai 1.5 dCi

CPA工程師再次做到了這一點,並提高了Nissan Qashqai 1.5 dCi的性能。 通過我們的PowerBox,您可以從車輛中獲得更多動力。

13.05.2019
  • Nissan Micra IG-T 100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實現額外的19 hp的動力,從而營造出運動型的駕駛體驗。 確定CPA的優化方法,然後重新體驗您的汽車。 您會對功率的增加感到滿意。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