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Infiniti QX50 (II) 2.0t chiptuning

一款適合旅行旅行車的Chiptuning!

在對測功機進行了廣泛的測試和測試之後,QX50的功率可以增加至72 HP和102 Nm,並且幾乎沒有額外的磨損-因此,沒有任何障礙可以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 我們憑藉在賽車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在動力提升領域深信不疑,並明確地在熱力領域進行了廣泛的測試。 當增加渦輪發動機的功率時,發熱量是一個重要的話題。 必須始終確保調整不會導致熱量增加。 對我們來說,重點是安全,而不僅僅是額外的動力。 測試我們的調整,它可以正常工作。

性能圖 Infiniti QX50 (II) 2.0t
13.03.2020

Infiniti : 進一步測試

21.10.2020
  • Infiniti Q50S 3.0t

英菲尼迪Q50S 3.0t芯片調音和CPA Performance的PowerBox跟完美協調的調整軟件。說服自己PowerBox和Pedalbox與CPA ConnectiveSystem的出色互動

08.06.2018
  • Infiniti Q60 2.0t

實時性能圖優化可將直列四缸性能提升至266馬力和444NM。 立即說服CPA Chiptuning並在Q60上體驗更多的駕駛樂趣。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