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日本中產雙門轎跑車

Infiniti Q60 2.0t

CPA為Infiniti Q60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了巨大的性能提升。 其特定於引擎的軟體可捕獲來自引擎的與性能相關的信號,並從PowerBox中進行優化並轉發這些信號-只需一秒鐘。 日本轎跑車的R4由 Mercedes-Benz生產,現在功率高達266 hp和444 NM。 這些性能數據不僅看起來不錯,而且還具有這樣的感覺,可以大大提高加速度,並且在高速公路上的超車輕鬆而有趣。

性能圖 Infiniti Q60 2.0t
08.06.2018

Infiniti : 進一步測試

21.10.2020
  • Infiniti Q50S 3.0t

英菲尼迪Q50S 3.0t芯片調音和CPA Performance的PowerBox跟完美協調的調整軟件。說服自己PowerBox和Pedalbox與CPA ConnectiveSystem的出色互動

13.03.2020
  • Infiniti QX50 (II) 2.0t

CPA Chiptuning的Infiniti QX50(II)2.0t的功率增加高達72 HP和102 NM。 測試我們,發現您的汽車的新性能。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