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Kia Stinger 3.3 T-GDi

Kia Stinger 3.3 T-GDi 動力晶片

使用引擎專用軟體和我們的PowerBox,可以將動力提高到73 hp和101 Nm。 借助CPA ConnectiveSystem,您不僅可以為起亞Stinger 3.3 T-GDi獲得更高的性能,而且還能調節油門踏板。 您可以使用PedalBox從內部輕鬆控制PowerBox的動力設定,並使它們適應不同的駕駛情況。 測試我們的ConnectiveSystem,讓自己從新的駕駛體驗中獲得啟發。

性能圖 Kia Stinger 3.3 T-GDi
16.09.2019

Kia : 進一步測試

17.12.2018
  • Kia Sportage (QL) 2.0 CRDi 4WD

帶有CPA PowerBox的KIA Sportage(QL)2.0 CRDi 4WD,可提高性能。 PedalBox為KIA帶來了很棒的新駕駛體驗。

20.05.2015
  • Kia Sportage (SL) 1.7 CRDi

用CPA Chiptuning說服PowerBox Ultra,並從起亞Sportage的強大功能中獲得啟發。 Sportier通過我們特別編程的PowerBox實現。

27.02.2016
  • Kia Cee´d (JD) 1.6 CRDI

CPA工程師借助Kia Ceed 1.6 CRDI再次實現了這一目標,並實現了令人愉悅的性能提升。 多虧了我們的PowerBox,您可以從車輛中獲得更多動力。

16.09.2019
  • Kia Stinger 3.3 T-GDi

CPA的PowerBox以及ConnectiveSystem增強了Kia Stinger的動力。 您將通過額外的力量感到高興,並發現新的駕駛樂趣

05.06.2018
  • Kia Cee´d (JD) 1.6 T-GDI GT

為了獲得最高25%的性能,CPA可以為您的Kia Ceed GT提供PowerBox。 特定軟體可以顯著提高性能和處理能力,請立即查看並訂購。

24.10.2018
  • Kia Cee´d (CD) 1.4 T-GDI

由於使用了CPA PowerBox的引擎專用軟件即Chiptuning CPA,因此具有更大的馬力和扭矩。連接系統是一個新穎的事物。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