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馬力機測試 : Kia Sportage (QL) 2.0 CRDi 4WD

晶片調校 Kia Sportage (QL) 2.0 CRDi 4WD

我們測試了韓國的SUV,在 KIA Sportage(QL)2.0 CRDi 4WD PowerBox開發了用於提高功率的發動機專用軟件。 在成功進行數據記錄的測試驅動之後,我們的工程師著手開發軟體。 現在可以實現高達49 hp和107 Nm的附加功率。

性能圖 Kia Sportage (QL) 2.0 CRDi 4WD
17.12.2018

Kia : 進一步測試

20.05.2015
  • Kia Sportage (SL) 1.7 CRDi

用CPA Chiptuning說服PowerBox Ultra,並從起亞Sportage的強大功能中獲得啟發。 Sportier通過我們特別編程的PowerBox實現。

27.02.2016
  • Kia Cee´d (JD) 1.6 CRDI

CPA工程師借助Kia Ceed 1.6 CRDI再次實現了這一目標,並實現了令人愉悅的性能提升。 多虧了我們的PowerBox,您可以從車輛中獲得更多動力。

16.09.2019
  • Kia Stinger 3.3 T-GDi

CPA通過其專門開發的引擎動力軟體增可實現高達73 hp。 具有CPA性能的Kia Stinger 3.3 T-GDi的引擎調校。

24.10.2018
  • Kia Cee´d (CD) 1.4 T-GDI

由於使用了CPA PowerBox的引擎專用軟件即Chiptuning CPA,因此具有更大的馬力和扭矩。連接系統是一個新穎的事物。

16.09.2019
  • Kia Stinger 3.3 T-GDi

CPA的PowerBox以及ConnectiveSystem增強了Kia Stinger的動力。 您將通過額外的力量感到高興,並發現新的駕駛樂趣

05.06.2018
  • Kia Cee´d (JD) 1.6 T-GDI GT

為了獲得最高25%的性能,CPA可以為您的Kia Ceed GT提供PowerBox。 特定軟體可以顯著提高性能和處理能力,請立即查看並訂購。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