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Toxic Japanese高達373 HP

Honda Civic Type R

乍一看,這顯然不是普通的Honda Civic。Honda不會試圖掩飾其性能。 日本人為將新型R型車與其前身區別開來付出了很多努力。 占主導地位的後翼,降低,圍裙和窗台,厚實的排氣管和運動制動系統使外觀顯得更為重要。 與新款Civic的前身相比,它的工作原理是渦輪增壓四缸,僅在7000 rpm時限位器嚙合。 由於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Type R非常適合使用CPA PowerBox進行功率固化。 該專用軟件利用增壓壓力調節和修改的噴射量提高了性能。 最高可實現64 HP和84 NM的功率提升。 當然,我們已經在道路和測功機上正確測試了我們的工作,使帶有PowerBox的Honda Civic Type R成為了一個很好的形象。

性能圖 Honda Type-R
15.12.2018

Honda : 進一步測試

06.11.2017
  • Honda Civic (IX) 1.5 TURBO

高度專用的軟體可將動力提高26%。 引擎組件2年保修。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