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Honda Civic 1.5 Turbo

在CPA備考的流行日語

Honda Civic自1972年製造以來,已發展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汽車之一。 第9代被認為是持久,安全且易於操作的。 1.5升渦輪增壓4缸引擎的動力輸出為177 HP,但動力不足。 通過使用高度專用的動力軟體,我們的工程師獲得了成功,並且能夠將功率提高多達26%。 儘管動力增加了,我們的團隊仍確保了最小的材料磨損。

性能圖 Honda Civic (IX) 1.5 TURBO
06.11.2017

Honda : 進一步測試

15.12.2018
  • Honda Type-R

讓我們特定的PowerBox軟件激發您的靈感。 在Honda Civic Type R中,她可提供高達64 hp的額外功率和115 NM扭矩。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