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測試中的Opel Astra (J) 1.7 CDTI

PowerBox Nitro顯著提高了功率

我們認為, Opel Astra(J)1.7 CDTI得分高,外形優雅,具有直接駕駛性能。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認為1.7升引擎缺乏活力和性能。 借助我們的PowerBox,我們可以抵消這一點並實現顯著的性能提升。

聲明的串行性能:131 PS最大性能提高到167 hp額定串聯扭矩:300 Nm最大扭矩增加到384 Nm

說服自己!

性能圖 Opel Astra (J) 1.7 CDTI
17.05.2014

Opel : 進一步測試

26.02.2018
  • Opel Adam 1.4 Turbo (ecoflex)

在Opel Adam感受高達192的生命值。 多虧了CPA PowerBox,Opel推動了新的性能聯盟。 可以選擇將平均燃油消耗降低至1L。立即訂購。

12.07.2018
  • Opel Vivaro (B) 1.6 CDTI BiTurbo

CPA PowerBox的晶片調整可在Opel Vivaro 1.6 CDTI Biturbo中實現高達185 HP和430 NM的動力。 結果是更好的通過和優化的消耗。

19.08.2014
  • Opel Mokka 1.7 CDTI ecoFLEX

CPA 晶片調整:在CPA的測試中:Opel Mokka 1.7 CDTI ecoFLEX。 查看我們對Opel 晶片調整的最新測試!

17.09.2019
  • Opel Astra (J) 1.6 CDTI (eco Flex)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大大提高歐寶Astra(J)1.6 CDTI(eco Flex)的動力。 讓您確信並測試CPA的芯片調整。

02.05.2014
  • Opel Astra (J) 2.0 CDTI ecoFLEX

(Opel)Astra 2.0 cdti是一款優雅的組合貨車,具有良好的駕駛品質。 在它的沉睡中,更高的潛力被我們的PowerBox釋放。

13.06.2018
  • Opel Insignia 1.5 Turbo EcoTEC

借助CPA PedalBox,Opel Insignia 1.5 Turbo EcoTec中的油門反應得到了顯著改善,Opel將其自身設置為對氣體起泡或柔和。 CPA PedalBox每次騎行都有東西。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