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Hyundaii30 N T GDI表現

運動型Hyundai在測試

憑藉i30 N 的性能,Hyundai首次亮相成為第一款運動型車型。 作為一家雄心勃勃的調整公司,我們不能錯過這次首映式,因此我們對i30 N進行了全面測試。與其他現代車型相比,i30 N看上去頗具侵略性,但仍不過分。 差速鎖,自適應底盤和折疊式排氣系統完善了運動型外觀。 與CPA PowerBox結合使用的性能版本可提供高達345 HP的動力,相當於性能提高了26%。 現代汽車在道路和馬力機上進行了廣泛的測試。 現在,它使運動更加運動,並且吃水得到了顯著改善。 我們為現代i30 N的有效Chiptuning感到自豪。

性能圖 Hyundai i30 N 2.0 T-GDI Performance
14.03.2018

Hyundai : 進一步測試

24.06.2014
  • Hyundai i30 (GD) 1.6 CRDi

現在測試CPA Chiptuning:現代i30(GD)1.6 CRDi與CPA的專業Chiptuning

19.05.2015
  • Hyundai ix35 2.0 CRDi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性能。 自己進行測試,並獲得有關CPA特殊軟硬體的印象。

03.06.2020
  • Hyundai Lafesta 1.6T

專門開發的特別程序 為您帶來了50 HP和65 Nm的強大動力。 為自己測試。

04.04.2017
  • Hyundai i20 (II) 1.0 T-GDI

使用韓國現代i20和我們的PowerBox以及CPA連接系統完全令人滿意的測試台測試。 訂購帶有加速器踏板的CPA連接系統以獲得附加動力,以進行自我控制。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