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Hyundai Lafesta 1.6T chiptuning

馬力增加高達50HP

現代流行和可靠的Lafesta豪華轎車給全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現代化的設計,設備和工藝狀況良好。 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連接的1.4或1.6升渦輪發動機可用,運轉極為平穩,並提供良好的駕駛體驗。 為了提高運動性,CPA Performance提供了完美的調音。 借助自己開發的軟件來提高發動機的功率,您將在汽車上體驗到新的駕駛樂趣。

性能圖 Hyundai Lafesta 1.6T
03.06.2020

Hyundai : 進一步測試

19.05.2015
  • Hyundai ix35 2.0 CRDi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顯著提高性能。 自己進行測試,並獲得有關CPA特殊軟硬體的印象。

14.03.2018
  • Hyundai i30 N 2.0 T-GDI Performance

CPA對現代最運動的車型進行了全面測試。 借助PowerBox Nitro,最高可達到345 HP和443 NM。 現在,i30更具運動感,得到更明顯的改良。

24.06.2014
  • Hyundai i30 (GD) 1.6 CRDi

現在測試CPA Chiptuning:現代i30(GD)1.6 CRDi與CPA的專業Chiptuning

04.04.2017
  • Hyundai i20 (II) 1.0 T-GDI

使用韓國現代i20和我們的PowerBox以及CPA連接系統完全令人滿意的測試台測試。 訂購帶有加速器踏板的CPA連接系統以獲得附加動力,以進行自我控制。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