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CPA的特別嘉賓

東風小康豐風光 5 芯片調整

東風小康風光 5系列也是SUV轎跑車的派系之一,絕對時尚。內部的第一印像也令人信服。大屏幕顯示屏使駕駛員和副駕駛員可以進行所需的設置,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我們認為SUV轎跑車在1.5升四缸渦輪增壓器上的表現不佳。 CPA Performance借助CPA PowerBox Nitro為Fengon注入了更多動力。幾乎40 hp和60 Nm的額外功率非常適合SUV轎跑車。通過我們的長期測試和引擎特定的開發軟件,我們可以為東風小康風光 5提供合適的芯片調整

性能圖 DFSK Fengon 5
15.10.2020

DFSK : 進一步測試

04.02.2021
  • DFSK Glory 580

測試並體驗CPA Performance為您的東風小康風光 580提供的動力增加。我們的工程師已經完成了一項偉大的工作,並通過引擎特定的軟件開發實現了巨大的額外動力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