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英式蒸汽錘參觀CPA

McLaren 650S

CPA PowerBox的性能增強現在在3.8升V8雙渦輪增壓中置發動機跑車的後軸上提供了91馬力和95 NM的附加動力。 650S是 McLaren MP4-12C的後繼產品,並且像其前身一樣,由特別堅固的CfK底盤組成,除了V8 biturbo以外,它還具有出色的性能。 PowerBox Nitro的引擎專用軟件直接位於McLaren的核心位置,可顯著提高靜止狀態下的加速性能。 PedalBox通過改進加速過程中的反應時間並闡明油門響應,再次極大地提高了超級運動性能。 讓我們相信自己的產品以及多年的賽車經驗。

性能圖 McLaren 650S
26.10.2018

McLaren : 進一步測試

10.12.2018
  • McLaren MP4-12C

The McLaren MP4-12C始終採用輕質結構,肯尼迪(KFK)硬殼式結構有助於減輕重量。 3.8升V8渦輪發動機提供的CPA晶片調校能力高達88 hp和83 NM。

12.07.2018
  • McLaren 720S

臂式引擎動力達到了根本的輕質結構-這就是您可以描述McLaren 720 S的方式。CPA通過PowerBox提供的動力提高了15%,從而將V8提升至823 HP。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