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電動汽車的PedalBox調整

Tesla Model S 90D

在CPA,持續發展是第一要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始終致力於進一步改進面向未來的驅動概念,例如電動汽車。 因此,我們的工程師為Tesla Model S 90D開發了PedalBox。 524馬力的電動引擎可提供最大660 NM的扭矩。 CPA為Tesla配備了PedalBox,將殘酷的加速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 加速器調整可提供瘋狂的加速,並使駕駛員更快地跳動。 CPA的PedalBox可以通過各種模式進行調整,以適應從運動到舒適的任何情況。

性能圖 Tesla Model S 90D
02.07.2018

Tesla : 進一步測試

26.10.2018
  • Tesla Model X P100D

Tesla Model X與Q7,GLE和X5處於同一聯盟,但純電動驅動。 CPA PedalBox提供了均勻的油門反應,通過遙控器您可以選擇不同的模式。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