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Ford Ranger的更多動力

Ford Ranger 3.2 TDCi

我們發現200 Hp系列的性能使Ford Ranger的胸部有些虛弱。 使用PowerBox Nitro可以大大提高拾音器的性能。 由於CPA進行了Chiptuning,最高可達253 Hp和596 Nm。 特別是在搬運重物時,增加的扭力會派上用場。 平均油耗最多可降低1L / 100Km。 Chiptuning不會影響日常使用。

性能圖 Ford Ranger 3.2 TDCi T6
05.06.2018

Ford : 進一步測試

26.04.2019
  • Ford Focus III (DYB) 1.5 TDCi

我們建議為Ford Focus III(DYB)1.5 TDCi 使用CPA專屬的連接系統。 不同的輸出設定和也會使油門踏板反應帶來了不同的駕駛樂趣。

30.06.2015
  • Ford Mondeo V 2.0 Duratorq TDCi

通過CPA的PowerBox獲得更多動力。 通過CPA Chiptuning對Ford 2.0 TDCi Mondeo進行引擎優化。

14.05.2019
  • Ford Focus IV (2018) 1.5 EcoBoost

通過CPA Chiptuning增強Ford Focus IV(2018)1.5 EcoBoost性能的獨立軟體。 PowerBox可以在納秒級的範圍內適應不同的駕駛情況,從而提高性能。

09.03.2016
  • Ford C-Max (II) 2.0 TDCi

專門開發的軟體使CPA PowerBox能夠在較低的速度範圍內實現更高的扭力。 訂購我們的產品,親身體驗與眾不同。

16.03.2021
  • Ford Kuga II 2.0 TDCi

CPA PowerBox、PedalBox和ConnectiveSystem用於福特翼虎II 2.0 TDCi,以增加動力並用於油門踏板調校。選擇CPA性能,今天就來測試一下動力的提升.

20.08.2018
  • Ford Fiesta (VIII) ST

CPA PowerBox的引擎專用軟件在1.5升Ford Fiesta ST的EcoBoost中喚醒了潛在的潛能。 相信我們多年的經驗和今天的秩序。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