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審批的尖端 - VW Passat 1.4 TSI

CPA Chiptuning

德國的中產階級銷售王通過Chiptuning大眾Passat 1.4 TSI獲得了新的稱號。 不僅它的受歡迎程度,而且達到的馬力都具有代表性。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直接在中國進行覆蓋和實施的許多測試和試驗,可以實現30%的巨大增長。 這輛漂亮的大眾4缸轎車或康美(combi)出自便捷旅行,讓您享受清脆的曲線攻略。 2014年的老款“ Wolfsburger”終於應該進行改頭換面,多年來,室內裝飾得到了人們期待已久的刷新。 通過Chiptuning大眾Passat 1.4 TSI提供的全面服務包,德國也相信汽車和改裝行業,您呢? 立即與我們聯繫並享受駕駛樂趣。

性能圖 VW Passat B7 (3C) 1.4 TSI
30.10.2015

VW : 進一步測試

16.03.2018
  • VW Golf Sportsvan 1.5 TSI ACT

對於高達25%的額外性能-CPA的Chiptuning。 通過引擎專用軟體,可以改善駕駛性能和性能,甚至可以降低平均油耗。

08.11.2012
  • VW Touran (1T) 2.0 TDI (CR) DPF (ab 05/2010)

大眾Tiguan已通過廣泛測試和調整。 我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

02.05.2014
  • VW Golf VII (AU) 2.0 GTD

新的Golf 7 GTD正在測試中-出色的柴油聲浪

09.01.2014
  • VW Eos 2.0 TSI/TFSI

VW EOS 2.0 TSI / TFSI由於CPA Chiptuning運動敞篷車?

05.06.2018
  • VW Arteon 2.0 TDI SCR

對於CPA Chiptun的VW Passat 的後繼產品,最高可增加28%的動力。 此外,說服自己,今天就訂購PowerBox Nitro,消耗量最多可以減少1L / 100Km。

28.11.2018
  • VW Touareg II (C2) 4.2 V8 TDI (CR) DPF

借助引擎專用軟件進行的優化,可提供高達79 hp和176 N的額外動力。VW Touareg 以愉悅的方式啟動並以最高的速度達到最高速度。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