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Chiptuning Mazda CX-7

馬自達CX-7 Chiptuning-馬自達在2006年秋季推出了中型SUV CX-7。其設計主要基於馬自達RX-8,因此CX-7上的狹窄前大燈延伸到圓形擋泥板中。 2009年初的改款顯示了CX-7的略微修改版本。更大的進氣口,改進的後保險槓和稍作改動的後車頂擾流板。在歐洲,還有帶共軌噴射功能的2.2升4缸渦輪柴油發動機,輸出功率為173 hp,可通過馬自達CX-7芯片調諧解決方案進一步優化。 CX-7的生產於2012年結束.

Zotye
汽車名稱 容量 馬力 千瓦 牛頓米 引擎編號
Mazda CX-7 2.2 CD 2184 cc數 173 馬力 127 千瓦 400 牛頓米
汽車名稱 容量 馬力 千瓦 牛頓米 引擎編號

找不到車?

立即申請汽車。 通常您會在當天得到答案!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