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福特Transit / Tourneo Courier 1.0 EcoBoost芯片調整

用CPA PowerBox進行單獨的芯片調諧

在此版本中,福特Tourneo Custom憑藉其較長的軸距而處於麵包車聯賽的前列,絕對是商用車的魅力所在。 1.0升的Eco Boost馬達結合了靈敏的轉向和無懈可擊的變速,可始終提供無故障且輕鬆的駕駛體驗。可用空間充足,並具有巨大的負載能力。滿載後,您需要一點功率,這是通過CPA芯片調整獲得的

性能圖 Ford Transit/Tourneo Courier 1.0 EcoBoost
12.03.2021

Ford : 進一步測試

15.03.2021
  • Ford Transit Custom 2.0 TDCi

使用CPA的PowerBox, 可以實現高達46 HP和110 Nm的額外功率。單獨的軟件開發有助於我們為福特全順提供安全的芯片調整.

20.08.2018
  • Ford Fiesta VIII 1.0 EcoBoost

PowerBox Nitro最高可達到175 hp和225 NM。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提高性能並優化消耗,CPA PowerBox可使您的心臟跳動更快。

09.03.2016
  • Ford C-Max (II) 2.0 TDCi

專門開發的軟體使CPA PowerBox能夠在較低的速度範圍內實現更高的扭力。 訂購我們的產品,親身體驗與眾不同。

05.06.2018
  • Ford Focus III (DYB) 2.3 EcoBoost RS

CPA PowerBox可為您的Ford Focus 2.3 EcoBoos RS確保高達441 Hp和555 Nm的額外動力。 轉數範圍和整體性能可以提高。

26.04.2019
  • Ford Focus III (DYB) 1.5 TDCi

我們建議為Ford Focus III(DYB)1.5 TDCi 使用CPA專屬的連接系統。 不同的輸出設定和也會使油門踏板反應帶來了不同的駕駛樂趣。

14.05.2019
  • Ford Focus IV (2018) 1.5 EcoBoost

通過CPA Chiptuning增強Ford Focus IV(2018)1.5 EcoBoost性能的獨立軟體。 PowerBox可以在納秒級的範圍內適應不同的駕駛情況,從而提高性能。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