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福特S-Max II 2.0 EcoBlue 芯片調整

CPA測試中的福特S-Max EcoBlue 2.0D

S-Max的強大優勢在於其引人入勝的靈活性。這款運動貨車可為任何活動提供足夠的空間和舒適感,最新的智能技術可為乘客帶來安全。通過提高CPA Performance的功率,您可以在任何駕駛情況下都獲得運動型和完美調校的汽車。在長期測試中,CPA PowerBox Nitro不僅顯示出可靠的增加的功率,而且還顯著節省了燃料,您還想要什麼

性能圖 Ford S-Max II 2.0 EcoBlue
01.09.2020

Ford : 進一步測試

15.01.2015
  • Ford Focus III (DYB) ST 2.0 EcoBoost

:CPA Chiptuning正在為福特Focus ST測試和開發軟件和PowerBox。

17.03.2021
  • Ford Ranger 2.0 TDCi

通過CPA PowerBox,您可以實現高達100牛米和40馬力的額外輸出。單獨的和針對發動機的軟件開發有助於安全地進行微調

16.03.2021
  • Ford Puma 20 1.0 EcoBoost Hybrid

CPA PowerBox可為您的福特彪馬20 1.0 Ecoboost混合動力汽車提供高達30 PS和40 Nm的動力。引擎專用的芯片調整技術可提供更安全的額外動力.

14.05.2019
  • Ford Focus IV (2018) 1.5 EcoBoost

通過CPA Chiptuning增強Ford Focus IV(2018)1.5 EcoBoost性能的獨立軟體。 PowerBox可以在納秒級的範圍內適應不同的駕駛情況,從而提高性能。

16.03.2021
  • Ford Kuga II 2.0 TDCi

CPA PowerBox、PedalBox和ConnectiveSystem用於福特翼虎II 2.0 TDCi,以增加動力並用於油門踏板調校。選擇CPA性能,今天就來測試一下動力的提升.

05.06.2018
  • Ford Ranger 3.2 TDCi T6

CPA的晶片調整可將Ford Rangers 3.2 TDCi的性能提高多達27%,特別是在負載較大的情況下,額外的動力尤為明顯。 消耗量最多可減少1L / 100Km。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