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車

通過CPA Chiptuning開發引擎特定的軟件

日產Micra IG-T 100馬力機

在我們的駕駛經驗測試中,小型日產Micra IG-T 100被證明是真正的賽車手。 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作為標準配置還不錯,但是,我們的PowerBox可以提供高達19 hp的功率和30 Nm的額外動力,這一點確實非常明顯。 借助CPA連接系統,還可以從內部控制PowerBox的性能水平,並且油門踏板為運動駕駛體驗提供了額外的助力。

性能圖 Nissan Micra IG-T 100
13.05.2019

Nissan : 進一步測試

20.03.2015
  • Nissan Juke 1.6 DIG-T

日產Juke 1.6 DIG-T的Chiptuning CPA PowerBox。 CPA PowerBox為日本SUV日產Juke帶來了顯著的動力提升。

07.10.2019
  • Nissan Qashqai 1.7 dCi

Qashqai 1.7 dCi的專用軟體開發的特殊負載測試和長期測試。 隨著CPA性能的調整,動力驚人地增加。

25.08.2015
  • Nissan Frontier 2.5 dCi

通過CPA的PowerBox,我們在Nissan Frontier上的性能得到了顯著提高。 強大的動力將激發您的靈感。

08.02.2019
  • Nissan Qashqai 1.3 DIG-T

說服自己,高達38 HP和65 NM的驚人強大功能。 CPA PowerBox可提供更大的動力,並且通過適當的驅動還可以優化燃油消耗。

12.06.2018
  •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CPA PowerBox的特定軟可將Nissan Navarra Pick-Up的性能提高多達27%。 結果是通過增加扭矩提高了牽引力,請立即在線訂購。

26.08.2020
  • Nissan Navara IV (D231) 2.3 dCi (after 7/2019)

使用CPA的Powerbox可以實現高達52 HP和122 Nm的驚人附加功率。 如果您正在為車輛尋找更多動力,那麼我們的PowerBox將是您的不二之選。

我們的汽車測試

折扣適用於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產品,除了PowerBox Pro 和PedalBox一旦產品配額銷售完,促銷活動立即結束。

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最佳的在線體驗。 如果您繼續瀏覽該網站,則表示您同意使用cookie。